Pages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EssAy_HeaRt sTOrY

被要求的爱 , 已经不单纯...

我希望你能改变...

但是改变后的你 , 就不是我爱的你...

当我明白这个道理...

我只要你 , 给...

给我多一点温暖 , 当我冷漠的时候 ;

给我多一点问候 , 当我生病的时候 ;

给我多一点安慰 , 当我悲伤的时候 ;

给我多一点包容 , 当我生气的时候 ;

给我多一点陪伴 , 当我孤单的时候 ;

还有 , 做我的亲人...


不要吻我 , 只要抱着我...
不要爱我 , 做我的亲人...
把手借我 , 一天一分钟...
做我最亲密的亲人...

不是谁的情人 , 谁的某某某...
叮当_亲人



一直在谁爱谁比较多的问题周旋...

也在谁能为谁付出比较多而争扎...

我从来就不管你爱我多少分...

因为我爱你一定超过千万分...

我为你付出的 , 不要什么回报...

只要你用你的真心...对待我...

我不管什么 , 爱得深伤得深...

我只在乎现在倘若我不爱 ,

我怕以后给你爱的人 , 不是我...

我不知道你能明白我多少 ,

就算是被忽视心情的面容...

就算要背起一切的不愉快...

我只要在我身边的你 ,

带着最幸福 , 快乐的微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