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EssAY_lOvE sTylE

眼泪

仔细思考...
眼泪有重量吗?...
是的 , 眼泪是有重量的...

不是所谓坪秤的重量 ,
而是充满盐分的感伤...
因为太沉重了 ,
所以满溢出来...
我们称之为 , 哭泣...

夺眶而出的泪水 ,
不只是因为悲伤 ,
也多了一份寂寞...孤单...

溃瑅的泪珠 ,
表现了我们的脆弱 ,
也解放了压抑的倔强...
我 , 则是发泄胸口的疼...

"眼泪...
眼泪都是我的体会...
成长的滋味...
眼泪...
忍住眼泪...不让你看见...
我在改变...孤单的感觉...
你从不曾发现...我笑中 , 还有泪..."

范晓萱 _眼泪

无数不亮灯的夜 ,
透明的液体 ,
滑落下脸颊...
痛苦 , 同时被舒缓...
失望 , 也在崩溃的黑...解脱...

就算是伤心的泪水 ,
我依然庆幸 , 我能哭泣...
这代表 , 我真的在乎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