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EssAy_HeaRt sTOrY

文字 , 我发泄的管道...
没有能倾听的对象...
没有能了解的朋友...


你 , 我唯一的依靠...
却让我开不了口...
你 , 我最依赖的人...
却让我封闭自己...


也许很无谓 , 很无聊...
我还是独自幻想...
也许没道理 , 没理由...
我还是感觉寂寞...


这是先天性的自闭吗..?
每当处身在空旷的夜...
没有表情 , 没有情绪...
连自己都害怕的发呆...
我...不见了...


有好多话想说 ,
可是一到嘴边 ,
反射性的...吞回肚里...
满满压抑...等待解放...


是谁..?让我习惯了...
习惯 ,一个人烦恼...
习惯 ,一个人纳闷...
习惯 ,一个人悲伤...
习惯 ,一个人流泪...


我的情绪化...

苦了你 , 苦了我...

对你的抱歉...

我一直 , 不停的...

在我心中默念...对不起...



只是简单的关心 ,

却不是谁都能做到...

好像紧紧地 , 拥抱你...

单纯的用心感受我们的爱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