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EssAy_HeaRt sTOrY

我们总是希望他她能了解自己...

但我们却说不出自己想要什么....

甚至不知觉的收起真正的自我...

面对别人的爱情 , 好像能清楚明白事情的情况...

给与建议和见解...

面对自己的爱情 , 好像面对陌生人一样的难解...

只能忍耐和接受 , 不见了自己...

爱 , 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, 也可能迷失了自己...

该如何了解 , 他的个性 , 他的想法...

还有他隐瞒的内心...

又该如何 , 让他了解 , 我...

最亲近的人...

反而更看不见我们真正的一面...

嘴角扬起的勉强 ; 快乐背后的泪水 ; 持续伪装的疲惫...

谁发现了呢 ?...

脆弱的灵魂 , 有谁能给一个温暖的拥抱 , 让它安稳...

是不是说了出口 , 就能明白一切...

当我领悟全都是徒劳无功...放弃了....

开始单纯的觉得 , 只要你开心快乐 ;

就算解放不了自己...

看见你在我身边微笑 , 一切都已无所谓...

只因为...我爱你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