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EssAy_HeaRt sTOrY

我并没有看小说的习惯 , 但是不拒绝看...

尤其是爱情小说 , 橘子的作品最为贴切...

近期阅读了一本... ' 寂寞 无上限'

里面其中一篇故事中的一句 , 最触动我心的是...

' 最让女人难忘的男人 , 往往不是最爱她的那个 , 而是伤她最深的... '

我曾经也忘不了 , 那个他...事实上是不可能忘...

爱是很奇妙的...

不管是朋友还是知己 , 甚至是我自己...

不知道什么原因 , 就是爱他...当时...

为了他 , 伤害了很多人...

我失去的不止是时间金钱 , 连我的爱 , 也被抛弃了...

换来的 , 是一句... ' 我从来没爱过你 '...

就算已经对对方没有爱 , 胸口还是传来一阵刺痛...

深思....爱情里不但要体会 , 也要学习...

我把忘不了的 , 锁在心底最深的地方...忽略...

我 , 学习坚强...打开心 , 让我现在的他 , 走进我的世界...

他 , 是我现在 , 也希望未来 , 都是我唯一的一切...

人无法预知自己能遇到什么样的人...

但我们能选择 , 让什么人走进我们的世界...

会遇到的...那个让你幸福的人...

3 comments:

  1. 茹.
    我也蛮喜欢橘子的作品~
    你的FB add 不到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uru,你会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sharon - huh?...don know o...u try next time lo...

    boey - i already meet...^^...my wah wah laogong~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