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EssAy_loVe sTYle

寂寞 我朋友

无形无味 , 却真实存在...
不知是谁设定的...
它 , 属于黑色...意外地附和逻辑...

月亮 , 除了夜晚 , 也会高挂在白天...
只是阳光太强烈 , 肉眼无法看见...
它 , 除了黑夜 , 也会在白天流荡...
只是被隐藏起来 , 外人无法看见...

暗黑的幕帘拉起 , 月亮变为主角...
它 , 开始解放压抑的钥匙...
思绪错乱 , 隔在喉咙的呐喊 , 好孤单!...

想要听到你的安慰 ,
想要你温暖的拥抱 ,
可你在哪里?...不断地呼唤着...
却只换来眼泪陪着的夜...
更深刻地感受到 , 它...围绕我...

它让我崩溃 , 发疯...
我尝试和它断绝关系...
可不管经过多少日夜交错...
它 , 依然存在...

无时无刻 , 形影不离...
像是熟识已久的感觉...
我和它 , 不再陌生了...
我已经...离不开...寂寞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