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EssAY_dIsCusS

害怕

怕你说谎 ,
当你爱的人不再是我...

怕你隐瞒 ,
当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...

怕你不在乎 ,
当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...

怕你不理会 ,
当你的生活已经可以自己过...

怕你不信任 ,
当我对你付出百分百的真心...

怕你没交代 ,
当你不复信息 ; 不接电话...

怕你没回家 ,
当你和男女生朋友外出流连...

怕你没想我 ,
当我想你想得失眠...

怕你不爱我 ,
当我用一生的精力去爱你...

怕你离开我 ,
当我的世界 ; 已经不能没有你的呼吸...

就连你也不明白...
我多么没安全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