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EssAy_HeaRt sTOrY

爱哭鬼

女生都软弱 , 只是擅长假装...
假装快乐 , 其实笑容很牵强 ;
假装没事 , 其实胸口在滴血 ;
假装不痛 , 其实已留下伤痕...

不管在别人面前 , 我如何坚强 ;
就算在别人面前 , 我如痴如癫 ;
但是在你的眼前 , 我愿是脆弱...
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(梁文音)

哭了,
不是因为我是个烦人的爱哭鬼...
又哭了,
不是因为我经不起爱情的考验...
还是哭了,
不是因为我只能用眼泪解决问题...

开心果的面具 , 太沉重 ;
看得开的潇洒 , 太累人...
那难堪的情绪 , 只想要你体贴安慰 ;
好郁闷的逞强 , 只想在你怀里沉睡...

当我不安地烦恼 , 请抚平我的忧虑...
当我放肆的流泪 , 请紧抱我的悲伤...
当我只能在你眼前崩溃 , 请温柔地吻上我颤抖的唇...

全因你是我最爱的人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