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EmoTIoN_CrY & saD

200998

我们在一起的纪念...

1140

这一刻的我 ,

并不快乐,你也一样...

我们争吵了...

今天的我,

让眼泪放肆地流...

夜深了,越来越寂静了...

从耳朵传来的旋律,

让心里的那个我,

显得越是崩溃...

我搞砸了,

我们的感情又多了一条伤痕...

我们还能一起渡过这段路吗?..

还能让我继续站在你的右手边吗?..

对不起...

要如何填补我带给你的不悦?..

要如何让你永远挂着笑容?..

我,

该怎么做..?..



范晓萱-眼泪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