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EssAy_HeaRt sTOrY

已经分不清楚 ,
自己是否对错...
已经无法理解 ,
自己能否忍耐...

每当我们争执...
你不逗了,
我不理了...
你累了,
我哭了...

吵架能增进感情吗?
不..!

它 ,

磨损我们的爱 ,
考验我们的容忍...
加倍心理的芥蒂 ,
加倍胸口的伤痕...

试问 ,

是增进了解?
还是增加了误会?...

将自己关在房里 ,
把自己锁在夜里 ,
让自己放肆哭泣...

当我崩溃那刻...
我 ,
恨我爱你...



张惠妹

“我恨我爱你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