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EssAy_HeaRt sTOrY

如 果 死 亡 并 不 恐 怖 ,
我 希 望 现 在 就 可 以 结 束 ,
结 束 留 在 这 个 世 界 。 。 。

有 谁 不 想 简 单 地 生 活 ,
有 谁 不 想 快 乐 过 日 子 ,
但 是 ,
这 个 世 界 是 现 实 的 。 。 。

我 们 都 无 法 跟 着 自 己 的 步 伐 前 进 ,
生 活 不 是 我 们 能 选 择 的 ,
世 界 不 是 我 们 所 能 主 宰 ,
我 们 ,
都 无 能 为 力 。 。 。

有 人 说 ,
“快 乐 过 一 天 ,
不 快 乐 也 过 一 天 ,
为 什 么 不 快 快 乐 乐 地 过 。 。 。 ”

但 是,
若 真 的 能 选 择 不 悲 伤 ,
此 时 此 刻 ,
又 何 必 如 此 痛 苦 。 。 。

我 想 放 肆 ,
放 纵 自 己 在 外 游 荡 ,
放 纵 自 己 对 海 呐 喊 ,
放 纵 自 己 从 早 到 晚 ,
只 想 一 个 人 ,
自 由 自 在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